close

LFBL0278

【有漂亮的水瓶 才有想喝水的欲望】

以前對水瓶沒什麽特別研究

完全是以外觀和實用來選擇

(外貌協會無誤!)

有了孩子以後才開始對材質非常講究

確保在使用上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才敢購買

 

孩子漸漸長大后發現水瓶很常掉地上而爆裂

有一次還沒一天就不小心被他摔壞了

心裏默默地為水瓶哀悼

 

之前就有留意到Ludavi鑽石水瓶大受好評

各種團購優惠簡直洗滿我的熒幕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認真研究之後才後悔

應該早點選用Ludavi鑽石水瓶

IMG_7030

💁🏻‍♀️Ludavi有什麼好?

✔️歐洲醫學純净等級安全材質

✔️耐130度高溫且耐強酸鹼(可裝檸檬水)

✔️自主加測抗UV紫外線照射不生毒素

✔️自主加測33項塑化劑零檢出

✔️不含BPA及161項歐盟高管切物質

✔️耐摔不易破且不易沾味沾色

✔️先進一段式生產程更安全潔净

✔️歐洲設計師以愛的理念之時尚精品大作

✔️多項專利含二合一濾杯&擠果器等

✔️符合甚至超越 美/日/德/歐/台標準

IMG_7059

IMG_7061

IMG_7063

IMG_7064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上有分享很多認證的

在這裏我就不一一分享咯

IMG_7016

💁🏻‍♀️爲什麽MiniQian選擇Ludavi?

👉🏻瓶口

小小的瓶口大概是小尾指的size

類似喝珍奶的吸管一樣大小

不怕在邊走邊喝水的時候從嘴邊流出而尷尬

(你懂的!)

 

水瓶是屬於直飲水瓶並沒有吸管哦

官網是建議4歲以上

對於目前3歲的Aidric簡直就是老手

Aidric在1歲多的時候就學會直飲了

所以還是視孩子的狀況而定哦

IMG_7044

👉🏻安全鎖

我很在意有沒有安全鎖

有試過放進背包内不小心壓到

結果可想而知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背包内大概可以養個孔雀魚吧~

所以背包防水很重要(誤)

IMG_7007

👉🏻水瓶材質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

若長時間水留在車上曝曬千萬不要拿來喝

但是Ludavi可抗UV紫外綫照射而不生毒素

這點很重要也很厲害

就算偶爾忘了也不怕水變質

 

👉🏻單手可操作

有時候上班或開車想喝水但只有一隻手閑著

這時候單手操作真的很重要

IMG_7070

👉🏻耐溫達130度&耐強酸鹼

可泡茶泡咖啡,裝檸檬水都不是問題

不會讓飲品變質

但不能保溫哦

 

👉🏻二合一濾杯&擠果器功能配件

這設計滿貼心的

泡茶最怕一直吃到茶葉或茶包

把濾杯轉上來就能變成擠果汁功能

簡直一舉兩得

 

👉🏻耐摔

雖然大人也會不小心摔坏

但孩子摔壞的幾率肯定是更高的

孩子漸漸長大后發現水瓶很常掉地上而爆裂

有一次還沒一天就不小心被他摔壞了

心裏默默地為水瓶哀悼

 

👉🏻隱藏挂鈎

我每次買水瓶都會選擇有挂鈎的

有時候手上拿著很多東西又要牽著孩子

根本騰不出多餘的手來抓著水瓶

這時候挂鈎真的很重要了

只要伸出一隻手指就能把水瓶輕鬆帶走

IMG_7043

無論上班或出門我都有帶水瓶的習慣

有了Aidric之後水瓶更是必備品

(可以忘了帶我自己的但不能忘了帶他的)

IMG_6992

從小就讓Aidric養成愛喝水的好習慣

在馬來西亞不像台灣那樣很容易就找到飲水機

全年夏天的地方更需要多補充水份

所以出門一定會記得要隨身携帶水瓶

 

尤其是現在疫情當下

多喝水才能保持健康

隨身携帶水瓶才能即時補充水份

IMG_7006

有些水瓶用了幾次無論有沒有天天清洗

就會感覺到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就算洗了但還是會有一種淡淡的怪味?

 

好的水瓶不會讓裏面的水變質反而保持清甜

不然爲什麽Ludavi的評價那麽高對吧?

IMG_7046

最近剛好有想要換直飲的水瓶

我們一家人一起換上了Ludavi鑽石水瓶

Aidric的是藍色350ml

我的是粉紅色500ml

爹地的是藍色運動款700ml

(圖片上就是我們一家人的水瓶合照)

IMG_7034

IMG_7035

熱愛健身的爹地選擇了運動款

帶到健身房運動超適合的

若偶爾知道會出門比較久

我會繫帶700ml的鑽石水瓶出門

瓶蓋可以互相替換

隨時可以替換想要的瓶蓋

蓋子也能夠加購哦~

 

水瓶就像身上的配件

越漂亮就隨想把它隨時帶在身邊

要説我外貌協會也行(我承認!)

但帶著漂亮的東西心情真的會變好XD

好的水瓶會讓你越喝越美麗越健康❤️

 

IG 👉🏻 MiniQian  

FB粉轉 👉🏻 MiniQian‘s  

MamiBuy 👉🏻 MiniQian  

arrow
arrow

    Mini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