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一直深受小男生們的喜愛
簡直就可御封為兒童屆的明星
Aidric每次玩變形玩具時
都可以很陶醉的在變形世界裡 
讓我有好長一段清靜的時刻
 
前陣子出門用餐忘了帶他最愛的變形玩具
想著要如何讓他渡過等餐的時間
突然靈機一動想出用手語的方式變出英文字母
超愛英文字母的他瘋狂迷上這小遊戲
現在只要有機會就叫我變給他看
(變太多次媽媽還是會瘋掉XD)
 
若身邊有紙和筆
他也會要求我寫A-Z給他
一直重複都不會膩
這方式能夠加深他對字母的印象和激發他的想象力
還能夠渡過等餐時間呢~
這次體驗ABC字母變形機器人益智玩具
結合了字母與變形機器人
變形之餘還能夠認識英文字母和顏色
正好符合我讓Aidric邊玩邊學的方式
 
一收到就被他發現是能變形的英文字母
迫不及待就叫我馬上打開讓他玩
在我身邊一直不停狂唸A-Z
還歡呼跳起舞來呢
有26個全套英文字母
每一個字母都可以隨意變形成不同的機器人
讓您一次擁有26個變形機器人呢~
字母變形機器人的材質是塑料
但完全不會有異味
我嘗試把部分字母都變成機器人
操作上很順完全不會卡卡的
繽紛的色彩讓學習字母不乏味
會讓人忍不住玩下去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
一直不斷被小手干擾
耳邊頻頻傳來:哇~ A~B~C~D~

我向來很喜歡讓孩子邊玩邊學
字母變形機器人不止能變形和學字母(又來繞口令)
還能夠鍛煉手眼協調和小肌肉發展
 
Aidric一拿到手就很專注的在玩
嘗試把每個字母都變成機器人
看到他那麼專注的樣子
突然覺得我可以先去睡一個午覺(誤!)
原以為他只是隨意擺動
其實他很認真的在變形耶
 
一個接一個的變形又還原
專注力的時間也增加了許多
我的喘息時間也一起增加了!
字母變形機器人萬歲!XD
Aidric把字母變形機器人都立著排成一排
然後跟我說長長的像火車一樣
即使字母順序是亂的
他依然可以準確的跟我說出正確字母
隨後再把字母變形機器人都躺平
發揮他自己的想象力玩出不一樣的火花
永遠不要小看孩子們的想象力
孩子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是Aidric自己去拿盒子上的板子
然後當做拼圖的概念去玩呢~!
到底有多愛字母變形機器人?
看Aidric午睡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拿字母變形機器人來玩就知道了
現在Aidric都會要求把玩具帶出去
我也會幫他帶多幾個讓他和朋友分享
有空閒的時候就拿出來玩
 
小男生們看到變形玩具都會為之瘋狂
不管天氣多熱都可以hold的住
全神貫注的在變形世界裡
媽咪們也能盡情的聊天~
 
ABC字母變形機器人益智玩具
讓孩子能夠很快就認識英文字母
還能夠運用小手指鍛煉手眼協調和小肌肉發展
邊玩邊學樂趣多
學習英文不乏味!
 
 
 
 
arrow
arrow

    Mini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