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習慣叫做從小開始
從Aidric小時候就讓他習慣在桌椅上玩
久了就很自然的就把東西拿到桌椅上去
一種在家進行蒙特梭利教學的概念
 
而我的日式小桌子自然而然就成為他的書桌
小凳子就成為他的椅子
但隨著他慢慢長高長大
桌椅已經不符合他的高度(畢竟是日式矮桌)
 
桌椅附近擺放著專屬於他的小櫥櫃
小櫥櫃會擺放一些玩具讓他隨時可以玩
我盡量每週都會調換一些讓他有新鮮感
不同年齡不同玩具需求
但玩具的量似乎不能夠滿足現在的他
時不時就叫我拿儲藏室的玩具出來讓他玩
(長大了都知道東西藏哪了><再也藏不住)
小櫥櫃自然而然再也裝不下了
現在放出來的玩具越來越多
小櫥櫃已經滿到沒位子放
玩具越多相對的混亂的場面會更壯觀
越大玩的越瘋狂凌亂
有時候感覺好像颱風經過了一樣
每次看到滿地混亂的場景我都快暈了
 
心念念一直想要找個收納櫃和桌椅給他
好讓他可以好好地收納自己的玩具
可以更舒適的坐在桌椅上玩
也想擺脫原本素色的遊戲區
增添一點繽紛色彩
剛好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和兒童桌椅組
有夢幻粉紫色的組合
顏色很柔很粉嫩男女都適合
剛好結合了粉紅色滿足我的少女心XD
讓一向都是簡單素色的遊戲區
變得更有色彩更有活力
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和兒童桌椅組
採用無毒安全素料
橫桿強化支架耐重力佳
 
通過歐盟EN-71認證
無毒塑化劑殘留
免於環境傷害
 
首先來嘗試組裝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
原以為組裝過程會很難很複雜
但其實非常簡單也非常容易~
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就能輕鬆組裝
我連說明書都沒看就可以完成了呢~!
 
收納架有安全圓弧無稅角設計
使用耐衝擊PP塑膠
毛邊細緻處理
不怕寶寶碰撞受傷或刮手
 
塑膠橫桿雖然輕但是很耐重
貼心的手把設計很方便移動
想放哪裡就放那裡
主題:71 x 66 x 35.5cm高
小收納桶:29.5 x 20 x 13cm高
重量:5.1公斤
適用年齡:3歲以上
產品材質:耐衝擊PP+PE+HIPS塑料
生產地:100%台灣製造
 
我讓Aidric自己決定要放什麼
他很自然的就把最愛的積木給放了進去
一半以上都是積木=.=
還很堅持的把車子給排好
啊這樣排多少個收納盒都不夠啊小子!
看他收納的很開心很滿意
原本想按我的意思但我想還是算了
接下來要組裝的是DELSUN兒童粉彩桌椅組
這閉上眼都會組裝了~!
雖然很誇張但真的是超級簡單der ~~~~
椅子部分我讓Aidric自己組裝
完成後還很開心自己的作品
立馬就試坐上去了呢~
這傢伙坐上去就算了
還他堅持要坐這裡吃香蕉
 
桌椅組有安全圓弧無稅角設計
使用耐衝擊PP塑膠
毛邊細緻處理
不怕寶寶碰撞受傷或刮手
 
桌椅腳皆採用圓滑處理
不怕刮傷木質地板
一桌二椅可以讓我一起坐著陪他玩
或者有小朋友來也可以一起坐
椅子可承重達50公斤
若我體重增加就不能坐了(該減肥了!)
桌子:50 x 50 x 42.5cm高
椅子:30 x 27.5 x 45cm高
重量:4.5公斤
適用年齡:3歲以上
產品材質:耐衝擊PP+HIPS+ABS塑料
套組包括:桌子x1,椅子x2
生產地:100%台灣製造
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和兒童桌椅組
一個夢幻粉紫色的組合
讓一向都是簡單素色的客廳兼遊戲區
變得更有色彩更有活力
不再是只有單調的素色了
我的客廳應該看起來有孩子的家庭了吧?
(之前是有多無趣呀XD)
 
有收納架的好處就是
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得到所有玩具
要拿什麼都非常方便
 
擺放好位置後
Aidric已經迫不及待拿起玩具開始玩
不會弄得滿地都是
收納起來也非常輕鬆
就算隔天醒來玩
也不會弄得滿地都是
看好看準要拿什麼
直接拿起收納籃就可以開始玩了
而且還會把玩具放在桌上後
再把空的收納籃放回架子上
這樣看起來整齊多了
媽咪的心情也變得好好XD
有了符合Aidric高度的桌椅後
可以舒服的坐好坐穩的在椅子上
累了還有椅背可以靠
他不再會蹲著或跪著玩了
也不需要坐在小小的凳子上
自從有了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和兒童桌椅組
打造專屬於Aidric的小天地
他非常喜歡在這一區玩
不會到處亂跑
也不會弄得滿地都是
如果將來有弟弟妹妹還可以一起坐
我是說如果啊如果(真的是如果XD)
arrow
arrow

    Mini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