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別人說生了孩子之後
體質會有所不同
當時聽了還沒什麼感觸
如今當了媽咪的我
深深體會到體質的不同之處
 
懷孕之前的我皮膚算不錯的(哪來的自信?)
基本上就算沒在塗抹任何乳液
也不會覺得乾澀也不會幹癢
一直到我生了孩子之後
感覺身上的油脂嫩滑都給了兒子(賴給他就對了XD)
難怪寶寶的皮膚如此嫩滑~
為了回到原本的柔嫩肌膚
洗澡後我都會需要塗抹身體乳液(盡量XD)
(影片截圖下來的所以有點模糊)
 
雖然我生的是兒子
從嬰兒漸漸長大到現在
每天24小時都膩在一起
我做什麼他都要參一腳
自然而然就成為他的模仿對象
就連我化妝他也想學
看到他學我用粉撲的樣子超好笑的
 
每當我在塗抹身體乳液的時候
Aidric就很想參與及模仿
一直要求我讓他一起塗乳液
但大人的乳液對寶寶皮膚來說太刺激
每次看到我用什麼就想用什麼
他的堅持逼得我只能塗抹嬰兒乳液
但是嬰兒乳液對我來說又不夠保濕
來自日本的For Fam Body Lotion身體乳液
低刺激高保濕的護膚乳液
給與肌膚滋潤水嫩又滑潤
護膚對大人很重要
小嬰兒也很需要哦~
 
For Fam從小嬰兒到大人都可以使用
讓我們全家可以一起享受共用的時光
還能夠促進親子間的感情呢<3
身體乳液是日本原裝進口
所以產品背後都是以日文來介紹
从里到外的質感都很講究
 
For Fam是在值得信賴的日本工廠裡
經過嚴格的品管製作而成
透過人眼仔細的檢查
細心地一個一個裝箱
只有透過最後檢查的產品才會送達到顧客手中
 
守護肌膚的POINT:
-添加5種神經醯胺
-添加4種植物精油
-添加10種植物萃取物
-使用和胎脂相近的保濕成分
-添加滋潤氨基酸
-添加保濕保護成分
-弱酸性
 
6種無添加:
-praben防腐劑
-酒精
-香料
-色素
-礦物油
-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敏感的肌膚容易受到外在的刺激
好不容易做完保濕又容易流失水分
通過肌膚的阻擋機制
將容易乾燥的肌膚導向健康的肌膚
乳液質感很水很潤
塗抹開來很快就變成水狀不黏膩
我很怕很怕黏膩的感覺
這瓶真的不會黏膩還很清爽呢~
這一點分量就足夠我小腿的正面
是不是用量很省呢?
有時候比較乾燥再加量都不黏膩呢~
自從Aidric知道可以和我共用同一罐乳液後
每次洗澡完就等我拿出For Fam身體乳液
滿心期待的坐好坐穩的等候
因為他知道只有這一瓶是可以和我一起共享的
最近天氣好帶他到海邊玩水
通常接觸陽光海水都會使皮膚乾燥或缺水
塗抹乳液剛好能夠舒緩皮膚
我一拿出For Fam身體乳液
Aidric就馬上伸手表示要自己塗抹
乳液的質感很水很水
按壓出來沒幾秒就開始往下滑
Aidric覺得會滑動的感覺很好玩
一直盯著看XD
讓寶寶自己塗抹乳液也是學習的一種
再塗抹之餘可以認識身體的部位
邊塗抹邊跟著念可以很快就記得
還可以玩得很開心呢~
曬最黑的雙腿也來塗抹一下
有沒有看到水水的質感呢?
塗抹之後不黏膩還很快就吸收掉
不怕床上或沙發都變得黏黏的
For Fam身體乳液還有一點蠻吸引我的
就是讓想用乳液又擔心會過敏的的媽媽寶寶們
在開發身體乳液時也嚴選了不含過敏源的成分
但為了降低和家人一起使用乳液的不安
因此推出了不使用由牛奶,蛋,大豆製成的原料
讓全家人都可以安心的使用身體乳液
 
不管是塗抹在誰的身上
選擇一個對的身體乳液很重要
不能隨隨便便買來塗抹
保護家人的肌膚是一種責任
 
 
💫For fam Body lotion  
 
 
 
 
 
 
 
arrow
arrow

    Mini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