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馬來西亞短暫的體驗了幼兒園生活之後
Aidric就愛上塗顏色,貼紙,畫畫,蓋印章等
只要看到筆就特別開心
我每次都要準備畫板之類的東西讓他發揮
 
除了塗顏色畫畫之外
Aidric也很愛溜滑梯
滑下來的同時還會自己woo~的爽聲
但礙於近期常常下雨沒辦法出門
只好待在家裡玩
家中有男孩的都知道
在家裡沒出門是很難消耗男孩們的體力
DIY創意塗鴉親子迷你溜滑梯的出現
讓Aidric超開心的!
能夠隨意塗鴉發揮創意又能溜滑梯
解救了雨天在家悶的快發慌的Aidric
也滿足了他喜歡塗顏色和溜滑梯的興趣呢!
原以為送來的時候應該會是很大個(以為已組裝好)
但收到的時候是扁扁一盒
心想真的會穩嗎?
打開一看還蠻多片的
內附安裝步驟
看起來應該不難(心裡其實怕被自己毀了)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媽咪我獨自安裝的!
實際跟著步驟安裝
其實並不難耶~!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是我完成的)
當當當當~完成啦~!
真的是我自己完成的耶(到底要說幾次XD)
 
DIY創意塗鴉親子迷你溜滑梯
承重:80 kg
材質:厚瓦楞紙
尺寸:52 x 50 x 70.5 cm
顏色:底為白色
適齡:10歲以下
特點:不但是溜滑梯,
還可以利用色筆在任何地方塗上屬於自己的顏色。
溜滑梯不需要特地找一個位置
可以靠在床邊或沙發椅子等靠齊
媽咪我選擇靠在沙發
這樣我可以邊看電視邊看他溜滑梯(誤)
 
午睡剛醒就走出來客廳的Aidric
簡直不敢相信家裡出現溜滑梯呢!
看到溜滑梯就忘了其他玩具了XD
滑了幾次的Aidric整個超開心的
雖然說是後瓦楞紙組裝成的溜滑梯
但整個就很穩固
滑了好多次都不會塌陷呢!
玩了快半小時多
Aidric突然跑去玩具區找東西
該不會那麼快就膩了吧?
原來是最愛的Truck也想體驗溜滑梯XD
 
在玩溜滑梯的期間
媽咪我還可以進廚房準備晚餐的備料
不但不會被無聊沒事做的Aidric進來打擾
還能消耗他的體力
晚上應該會很好睡XD
溜滑梯能承重80kgs
雖然媽咪我沒有80kgs
但是陪Aidric玩好幾輪都沒塌陷的跡象呢!
(請自行忽略我貪玩的樣子)
Aidric看到我一起溜滑梯超開心的
在後面一直等著要一起滑下去
誰說在家不能消耗孩子的體力?
來看看這個溜滑梯的威力
已經溜到累翻了的Aidric癱在沙發上休息
 
偷偷告訴大家
自從溜滑梯到我家後
這幾天Aidric都睡超過13小時!
溜滑梯不單單只是溜滑梯(繞口令?)
還能夠在上面塗鴉呢!
 
讓孩子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畫上美美的圖
讓白白的溜滑梯變得不單調
看起來更色彩繽紛
愛塗鴉的Aidric看到我把彩色筆拿出來就超開心
一向來習慣塗顏色都是在桌上進行
拿起彩色筆就到小桌子那邊等我
當我叫他來溜滑梯這裡上色時
他整個是不可思議的樣子
 
再次跟Aidric說這個溜滑梯能夠畫喔~
我先拿起筆來畫了幾下
他才安心的開始畫起來
在畫的同時還能夠學習顏色
當他拿起紅色就會念出red
拿起黃色就跟我說Yellow
(Aidric是跟我說英文)
就這樣邊畫邊念出所有顏色
還可以確定他對顏色的認知
邊玩邊學的概念真的很棒
 
畫好畫滿的Aidric似乎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把所有顏色塗了一遍後拍手表示完成
Aidric想要換另一盒色筆
想說另一面畫滿了
就跟他說我們轉過來這面畫吧~
喜歡一面畫滿滿滿的他說好
結果轉了他就不想畫了(翻白眼)
後來Aidric自己轉回畫滿的那邊
還以為他想繼續畫
結果就玩起來了XD
 
除了顏色塗鴉
也可以貼上喜歡的貼紙
讓孩子繼續發揮創意
 
DIY創意塗鴉親子迷你溜滑梯
在家即可以溜滑梯又能塗顏色塗鴉
下雨天又不怕在家悶到發慌
簡直是消耗孩子體力又能發揮創意的好東西
讓媽咪們有一段空閒時間能夠滑手機(喂~是做家務啦)
還能夠耳根清靜一陣子呢~
 
 
 
arrow
arrow

    Mini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